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监督工作

深怀爱民之心 多行为民之举

来源:中国阿坝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07-08-25
    去年以来,我州广泛开展以“亲民、爱民、为民”为主题的争当“爱民书记”、“爱民干部”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为党分忧、为民造福、深受老百姓拥戴的先进典型。阳春三月,我州组织部分受表彰的优秀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组成事迹报告团,赴全州各地作巡回报告,引起巨大反响。他们的先进事迹被广为传诵,他们亲民爱民为民的作风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成为全州各级干部和各族群众建设全国藏区第一州的强大精神动力。

  
  长期以来,优秀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们扎根基层,带领群众强基础、调结构、兴产业,情动山乡,心存百姓,发展富民,改变了乡村贫穷落后的面貌。他们在基层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以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高尚品德,带领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他们生动的报告展现了新时期优秀基层干部的光辉形象,给全州各级干部上了一堂“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生动党课。他们不愧是新时期广大基层干部的优秀代表。

  我州正处于全面建设全国藏区第一州的关键阶段。建设全国藏区第一州,关键在干部,难点在农村。新形势、新任务对我们当好“亲民、爱民、为民”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争做人民的好儿女、争当爱民好干部,这是时代的呼唤、人民的期盼。我们要以优秀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为榜样,深怀爱民之心、真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为建设全国藏区第一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才智。

  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学习榜样,争做“亲民、爱民、为民”的模范,不能停在口号上,而要落实到行动中。掀起学习优秀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就要学习他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敢于挑战落后、奋力推进发展的胆识和勇气,把功夫下到干事业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切实担负起兴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建一方文明、保一方平安的重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