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代表工作

李进捐助壤塘县茸木达乡乡村幼儿园

来源:阿坝人大网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13-06-03
    2013年5月23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阿坝州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成都阿坝州商会会长李进与部分副会长带着商会全体会员对家乡儿童的关切之情,驱车500余公里前往壤塘县茸木达乡乡村幼儿园,送去了价值10余万元幼儿园所需物资:幼儿双层床、幼儿桌椅、橱柜、餐具、服装、室外用仿真草坪、玩具、图书、书包、学习用具,还有冰箱、摄像机、照相机、录音机、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等物资,并看望慰问了幼儿园的教职员工。
    会长李进在捐赠仪式上说:“关心藏区儿童,成都阿坝州商会会员致富不忘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既是社会主义大家庭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还说:“此次对口援助我州藏区儿童的善举是成都阿坝州商会全体会员企业和会员们对家乡发展的关心,今后我们一定在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引导下充分利用商会组织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加到社会慈善事业中,奉献一份自己的爱心"。李进会长被聘为该幼儿园荣誉园长。
    同时李进会长和参加此次活动的部分副会长还到壤塘县南木达乡敬老院看望了敬老院的老人们并同参加的副会长们给老人们送了去了慰问金,南木达乡的有关负责人代表敬老院的老人衷心感谢成都阿坝州商会对敬老院各位老人的关爱。此次活动受到壤塘县委县政府和乡亲们的热情欢迎和高度评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