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代表工作

全国人大代表李西•新甲旦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金川县人大常委会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18-06-08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 金川籍新进全国人大代表李西·新甲旦真出席了会议。“两会”期间,李西·新甲旦真根据新时代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结合宗教文化发展和弘扬的历史使命,立足于我州发展实际,以助推金川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提出了关于加强藏区本土优秀文化的保护和传承的建议、关于藏区生态环境保护的建议和关于建设马尔康至康定高速公路等3条建议。

4月11日,在中共金川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新甲旦真紧紧围绕大会主要内容、大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全县干部传达了两会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两会期间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和切身感受。

回到昌都寺后,李西·新甲旦真组织数百名信教群众、僧侣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李西·新甲旦真分别用藏语、普通话对两会会议内容、参会过程作了详细阐述,特别是关于大会上自己提出的三条建议,并向大家做出倡导:支持党委政府基础设施建设、爱护生态环境、保护弘扬传统文化!

新甲旦真表示,将以更加灵活多样的形式把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切实传达贯彻到全县宗教组织和基层信教群众中,为凝聚金川建设的正能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