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公告

来源:州人大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20-12-30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第十二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公告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0日在马尔康召开,会期5天。

建议会议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州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州本级预算; 审议通过《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补充规定>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的变通规定>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接受辞职案;选举事项;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