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公告通知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五年立法规划(2022-2026年)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州人大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21-04-19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五年立法规划(2022-2026年)项目建议的公告

为科学编制阿坝州人大常委会2022-2026年立法规划,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阿坝州人大常委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符合宪法法律规定的自治州立法权限内容,可以重点围绕促进经济结构调整、保障改善民生、促进文化繁荣、生态文明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创新社会管理、促进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二、征集要求

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符合阿坝州实际,体现地方特色,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填写《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申报表》(阿坝州人大网站下载)尽量写明法规名称、立法依据、必要性、可行性、希望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确立的主要制度。有条件的还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

三、征集方式:

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是通过传真发至:0837-2832159;

二是通过信函寄至: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尔玛街2号阿坝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政编码:624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字样;

三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423548439@qq.com;

联系电话:0837-2826096

四、征集日期

立法项目建议征集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4月1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