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纪检工作

涉“赌”典型案例通报

来源: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15-10-12

人大机关纪检组

提醒式监督材料

 

赌博是社会一大公害,禁止党员干部参赌涉赌是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正确选择个人爱好,坚决抵制赌博等不正之风。纪检组通报近几年来我州发生的身边典型涉赌案例,警醒大家,汲取教训,应以为戒。

1.九寨沟县卫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德军,县中藏医院院长吴树林,县疾控中心主任赵寒秋上班期间在茶楼打麻将,3人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分别被免去职务。 

2.小金县两河口镇卫生院院长韩灯应两河口镇鑫源茶楼老板邀约,上班时间在茶楼打麻将,韩灯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3.黑水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副主任科员保兵、黑水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干部喻贞金上班时间与他人在茶楼打麻将输赢钱物,公安机关认定为赌博。黑水县纪委、监察局对其二人分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

4.小金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洪翠,小金县小金中学高级教师焦顺华、小金中学教务主任、高级教师蒋升起,小金县卫生局疾控中心干部焦顺礼等人在茶楼赌博,公安机关对四人处以罚款,小金县纪委给予焦顺华、蒋升起、焦顺礼三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小金县监察局给予汪洪翠行政记大过处分。  

5.小金县美兴镇派出所在对辖区内茶楼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时,发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干部邓春蓉与他人合伙在茶楼开网络实时视频供他人赌博,小金县公安局对其进行了治安拘留,小金县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马尔康县财政局干部文凤、张敏与非公职人员彭某、王某上班时间打麻将被县联合检查组发现。文凤同志和张敏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