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人大新闻

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共建美好绿色家园

来源:州人大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22-03-31
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共建美好绿色家园 
州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好时节,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激发党员干部建绿爱绿的热情,3月22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在马尔康市松岗镇哈飘村宜林荒山荒地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泽久等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齐心协力,挥锹铲土,栽种树苗,提水浇灌,道道工序一丝不苟。泽久副主任一边植树一边叮嘱大家注意苗要立正,土要培实,水要浇透,确保栽种的树苗顺利成活、茁壮生长,还不时同身边的干部职工就生态保护交流看法。 
通过此次活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意义深远,既承担起了绿色责任、营造了绿色环境,又加深了绿色观念、传播了绿色文明,大家也将时刻为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共建美好绿色家园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