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人大新闻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州人大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22-05-05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4月28日,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条例》,传达了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的机关工作,安排了近期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廖敏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机关班子成员及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保密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法制意识,坚持依法办事,在日常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对涉及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个人隐私的内容要提高保密防范意识,坚决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二要不折不扣抓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机关各项管理制度的有力执行。三要认真学习领会李为国主任在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勤奋学习、规范办文、细致办会、文明办公、诚实办事、诚恳服务,确保机关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年初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