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人大新闻

阿坝州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州人大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23-04-19
“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 
——阿坝州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季青绿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植绿、护绿、爱绿意识,4月19日,阿坝州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马尔康市纳足沟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筑牢生态屏障、守住绿水青山。 


植树现场,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提水灌溉,大家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种的优质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不仅美化了环境,还增强了干部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意识,希望自己的劳动为阿坝生态之美再添新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