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公告通知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州人大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24-01-05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

若尔盖县人民代表大会、汶川县人民代表大会、理县人民代表大会、阿坝军分区军人大会、武警四川省总队机动第四支队军人大会选举的州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通荣、李永亮、许亨权、吴立岩、程待令、肖劲光调离阿坝州。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相关规定,张通荣、李永亮、许亨权、吴立岩、程待令、肖劲光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相关规定,程待令的州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马尔康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小金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壤塘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汶川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理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分别接受了张培云、冯涛、张德发、吴耕、陈福生辞去州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相关规定,张培云、冯涛、张德发、吴耕、陈福生的代表资格终止。

红原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汶川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黑水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分别罢免了廖敏、邱俊、天保的州十三届代表职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相关规定,廖敏、邱俊、天保的代表资格终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相关规定,廖敏的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相应撤销。

马尔康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金川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小金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壤塘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汶川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理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九寨沟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分别补选白玛罗尔伍、蒋刚、史志刚、郭燕萍、罗先全、许磊、李高一、何强、杜海洋、董永富、许建国为州十届人大代表阿坝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根据州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报告,确认白玛罗尔伍、蒋刚、史志刚、郭燕萍、罗先全、许磊、李高一、何强、杜海洋、董永富、许建国的代表资格有效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279名。

特此公告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

    202415

相关新闻